痾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終於考完基基測了

開心


我覺得我會考的很好˙ˇ˙


第1天去試場的時候

昨天看考場的路 那條是不能走的= =

害偶不知道怎麼走就用鑽的


這時候就聽到有人說


(好噁心噢 我還以為她鑽不過去勒)

好像是再說我八0.0

我又不認識你們 頻什麼這麼說我- -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也比你們這些不懂別人感受的 禽獸好的多

我知道是幾般的

懶的說

我胖是事實

可是單就人格這一點 我不會書你們
---------------------------


考試中還認識了3個新朋友˙ˇ˙

黑><你們好呀


很開心

考的真的很好的話 就有手機跟 電腦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