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坐車回家

我是從內湖要坐車到台北橋

過一兩站就有一個孕婦上車

本來我沒有看到 可是站著很無聊左看又看就看到那個孕婦

差不多5-6個月吧 肚子滿大的

她站在一個博愛座的位置旁邊 上面是我們校的學生

可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一直看著窗外...假裝沒看到孕婦

我就撮一下我這邊的博愛座的人 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說有孕婦 還只給他看@@

只不過他瞪我一下 也沒看我只的方向 可能是沒聽到我說什麼吧 他有戴耳機= ="

他就開始睡覺...

我想說不能讓肚子這麼大的孕婦一直站著

我去跟司機講請他廣撥@@ 叫博愛座的讓座

只不過...我跟他說完 他只看了我一下 沒有回答我 也不廣播...繼續開他的車..

我一整個很無奈=口="

不過幸好 之後有人要下車 我觀察到有人拿卡出來

我就去跟那個孕婦說 等等那個位置的人會下車

那個人下車之後 有一個阿伯上車 要坐那個位置

我就抓住那個阿伯的肩膀 把他拉走 說 ( 有孕婦 )

他好像沒聽清楚 說( 什麼 )
 
可是他看到孕婦坐下去之後就又說 噢 了- -"

事後 那個孕婦下車跟我道謝@@ 整個很開心- 00 -"



在車上看到那麼多好手好腳的人 不願意讓坐 真的很讓人生氣==

司機的行為也是

之前我有看過一個女司機 有老阿罵上車 沒人讓座他都會廣播

我已為每個司機都會廣播 沒想到這個司機不廣播..

在盛怒之下 我寫下路線 車牌 跟司機的名字

21路線 車牌:825FL 司機:賴永煌

希望大家看到孕婦能多多讓坐 .. 出事 是一次兩條命 大家都賠不起
 

我還有把我們學校不讓坐的那2個比較關鍵的學號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