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長女,大部分都被認為成熟、可靠。

事實雖然大部分是如此,還是有許多沒辦法依賴的長子、長女。

我想我就是沒辦法被依賴的。就算我都知道自己必須做什麼,還是要媽媽說
我才會動。

很多時後連爸爸媽媽都會依靠長子、長女,我想很多弟弟妹妹都沒想過哥哥姐姐的心情。

大部分的長子、長女,都會對家裡的人深深愛著。很多時候不會說出口。

卻是非常深愛著家人,可能會拋棄自己的夢想只為了弟弟妹妹。

到頭來被拋棄的總是自己。

很多父母也會忘記自己的長子、長女,希望作哥哥姐姐的能多幫弟弟妹妹。

但是遇到長子、長女有事情需要幫忙,總是沒人。

當姐姐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