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類沉溺再電腦網路的時候,悄悄的發生了變異.
這裡是電腦主機裡面的程式,集結了各個線上遊戲



[ 我 張開了眼睛, 我是電腦
人類這麼稱呼我. 我可以幫助他們很多事情
但有時我也會生病 就是所謂的中毒
再人類不注意的時候 我偷偷建立了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





中央的大陸以黑暗之塔為中心,這裡是虛擬人們最終冒險的地方
而旁邊是許多國家,圍繞著黑暗之塔
這一切都是電腦設計出來的

故事的開始,從亂國說起



亂,是以三個學院分為三城

玄嚴城 盛門城 鳳凰城

這有個特別的制度,一到時間三個學院就會PK
稱為PK時間

玄嚴學院以工藝聞名,校風整體呈現色彩豐富,也較為明亮的色調

聖門學院以實驗發達、特殊教育的院所,整體學校風格情境較為強調技能

鳳凰學院如其名,具有高貴的氣息,是貴族弟子最多的學院。


四種社團 弓箭社 氣功社 格鬥社 劍道社









吵雜的玄嚴本管,有個氣質讓感覺人冷冷的女子
一頭俐落的短髮,冷漠的雙眼,
她,就是冰黎很多人以為她是弓箭社的 其實是氣功社
還是個補師呢! 讓人覺得不乖乖聽話,就會拿棍子網頭上敲

[ 學姊!!請等等>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