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黎不需要回頭,就知道又是那個冒冒失失的學妹了
只是當初沒想到她也會玩亂,而且還同一個伺服器
只能說很倒楣吧....
要不是學姊人數不夠,她也不會一次帶2個直屬學妹
也不會認識這個傻傻的小學妹了

[ 學姊妳帶我好不好阿˙˙? 差幾%就可以當大埔了˙ˇ˙! ]

[ 都可以]

[恩恩^^]

學姊人真好,真的不能從外表看一個人的!!
按下組隊,學姊就放加速了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學
87等耶=口=以我懶散的個性來說真困難><

學姊帶我到天鵝大樓那,剛好有2個位置耶@@
而且他們缺補˙ˇ˙


[ 等妳升級,我就要去準備考試了,等等打手缺血
  記得去小補一下]

[ 好的!]

組對頻道

#楚淨[ 哇! 有加速耶,真開心︿︿]

一個敏弓,開心的在地圖上跑來跑去的

#冰黎[ 快引怪吧..我還要看書]

#楚淨[ 拍謝=口=!! 努力引怪吧 大夥們>
#冰封留影[ 剛剛都是妳 ,在聊密頻還說!]

[ 一個劍道部的......有極光.. 是精劍..]
冰黎看螢幕這麼想著..

#楚淨[ 是是ˋˊ,去學校你就死定了!! ]

這時候,傻傻的學妹說話了

#瘋狂嘟嘟[ 你們認識阿˙˙!? ]

#狂暴拳王[ 對阿 除了妳們兩個之外,我們是一起玩的 ]

(看名子就知道是格鬥部滴=ˇ=)

#瘋狂嘟嘟[ 噢! ]

再大家打怪的時候悄悄的升起一道光

#楚淨[ 吼! 誰偷偷升級了ˋˊ!! ]

#黯夜[ 不要升不了級就在,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

#黯心[ 呵呵!! 不是我耶 ] 

#閻靳[ ....... 我也想升級...]

組對頻道突然熱鬧起來了

#瘋狂嘟嘟[ 耶! 我升大埔了>
#冰黎[ 那我要下了, 趕快升地靈吧...]

#瘋狂嘟嘟[ 學姊 謝拉>
這時冰黎下限



( 該去準備考試了.. )
坐到書桌前努力,背影充滿了幹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