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

幫傻可徵公

在後面評鑑來的男生


後來就先來一個男生

=..=

說 要陪他朋友來考



就來了一個他朋友



他朋友就去換衣服

重點是他們都有婆了來亂啥小?



我就慢慢看下ㄑ-.-+


因為是 比舞招親

所以他們就跳一場


一開始近來說要陪考的贏了



換衣服的也不算輸八..

他們到旁觀的時候


說陪考的 又說他


要徵婆


我不懂他們是故意亂的還是怎樣?


欺負傻可笨麻?


有我在我不允許有人欺負我的朋友




真是 混帳ˋˊ.....


反正到最後我很生氣就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