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是我的錯咩

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有怪你們麻

我說的有錯麻


這些事情是我看一眼就會的麻


如果是的話

我會考這麼不好麻


如果是的話

我會在這裡幫你們拉電線麻


都是我的錯咩

我有不承認麻


你們自己一在斯開我的傷口


這是你們為人父母對子女的方式囉?


什麼叫做都給我玩了


我有說不幫你噢


有麻?有麻?有麻?


不屑跟你說話可以了拔?


不想跟你說話行不型?


你們每次 要幹麻都不先講

誰都馬會不爽


怪我逆?


自己沒有任何計畫


想幹麻就幹麻


難怪會被欺負


是我的錯逆?


怪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