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說 可以偷懶的同時
「綿綿冰,你不會也是來這邊偷懶的吧 ? 」我向來走低調路線,誰會知道我呢 ?
帶著疑惑的雙眼和表情,慢慢的轉頭過去。 是我們公會那個傳說中的布丁奶茶。

「我...我...怎麼會是來偷懶的呢 XD」有些尷尬的撒了謊,立即把原本手上的釣竿換成原本的武器。
「我還以為你是跟我一樣,偷偷跑來沼澤釣魚的呢」布丁沒有害怕被派去出任務的感覺,
自由自在的掉著魚,真好奇他怎麼都不害怕被派去出任務呢 ? 難道他沒聽說幻空龍的事嗎 ?

「那...那我要先去打怪了,不然乖妞會派我去出任務的」和布丁到完別,我認命了。
我就去跟沼澤最有名最愛自以為美麗的蛇女搏鬥了。

「啊 ~ 」一個高分貝的尖叫聲,好熟悉好熟悉的感覺,右眼皮跳著,
似乎告訴我有種不祥的預感,我循著聲音走了過去。
「乖妞你怎麼躺在地上=口=」沒想到看到的盡是乖妞倒地,說真的這也不奇怪,他倒地是習以為常的事了,他可是兔兔第二的趴街女王呢 !

「還不是他」乖妞生氣的比著她附近拿著弓的幻空龍。
「對不起嘛,怪太愛妳了沒辦法」幻空龍無奈的搖頭。
我都忘了,至從幻空龍接完那次任務,死也不講發生什麼事,乖妞就一直黏著他,說直到他講出來,她才願意放了他,唉` 真替幻空龍感到無奈。

「欸,綿綿冰你有沒有認真打怪賺錢阿」乖妞從地板上站起來問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第一次見看乖妞,就很崇拜她,她有種特別的引導力,會讓人不知不覺就乖乖聽她的話,跟隨她所說的去做。
「當然有阿... 」我都還沒打到半隻怪,就聽到他的尖叫聲了說=口=。

「綿綿冰,妳有看到布丁嗎 ? 」這是幻空龍第一次跟我講話欸,聽說他內向害羞,開心了我XD
「有阿,他在沼澤鳥人那釣魚」阿` 糟糕,我把他在那偷混的事情不小心說出來了> " < 。
 布丁對不起 ( 心裡是這麼說的 )

他有乖乖釣魚就好」乖妞背對我們看著天上的星星對我們說。
「乖乖釣魚 ? 」我疑惑,乖妞怎麼沒罵布丁呢 ?
「釣魚是布丁的工作阿,綿綿冰你不知道嗎 ? 」幻空龍告訴我了
「那天真無邪善良可愛的乖妞,我可以也去釣魚嗎 ?」
「當然 ...」
「謝謝」我開心的跟乖妞道謝
「不行,我話都還沒說完,妳高興什麼 ? 」聽到不行,我的臉整張垮了下來。


「先閃了,綿綿冰妳給我認真打怪賺錢」乖妞拋下這句話,兩個人就走了。
我疑惑了,為什麼圍事組要打怪賺錢,不是圍事嗎>"<
算了,還是乖乖認命好了,我可不想被派去接任務。


當我認真打怪的同時,
聽見了廣播 : 「 萬能事務所海鷗團  團長  橘子蒟蒻椰果凍 快回總部」
看來又有人要去接任務了。


     
 By : 乖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