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可疑踏入大廳時,他心裡充滿了不安,還有想要逃離的感覺。
眼前的景象,是無法形容的可怕。

坐在最大的椅子上的,看來是大小姐。只是,任務單上寫

1. 大小姐花樣年華、青春艷麗的18歲

「為什麼她此刻看起來像,年過三十、粉牆加厚的40歲!」

「這是怎麼回事……」

2. 二小姐安靜沉穩、典雅端莊。13歲

「根本就是一個不說話的幽靈而以啊!說是背後靈也不為過吧?
不僅僅是安靜而已……她旁邊看起來有像鬼火的東西阿!」

3. 小小姐天真活潑、聰明可愛。10歲

「不……天真活潑看起來是沒錯。只是……她的雙眼咕嚕咕嚕的轉,
又一副在看某種獵物的樣子看著我」

可疑悲慘的褓母生活,在秋家三位小姐的注視下已然開始。


「你就是新來的褓母?」

「恩,是的。請多多指教,我是可疑。」

「恩、我是大小姐。你只要負責照顧我們最小的妹妹就夠了。
我們也是逼不得以被你照顧的,最好不要管太多」

說完。她就踩著紅色高跟鞋,走到樓上去。

(跩什麼?莫名其妙,你以為我愛來!)

「……」

「……」

以上重複循環過了10分鐘

「……我是二小姐,多指教」

轉身、走人。

(哇XXX一個比一個還跩……)

「你是保母嗎?」 可愛的笑容。

「是阿。」真是可愛呢……

(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摸摸她的頭呢!)

「啊!」

突然,一陣像殺豬般的叫聲,從可疑口中發出。

「這……這是什麼啊!」

只見可疑的手上,有一隻綠綠的、身體滑滑的。蛇。

「啊!小青你怎麼可以亂咬人呢!」

名為小青的蛇,聽見自己主人的聲音後終於慢慢的把嘴巴放開
爬回主人的頭髮裡了。」


只是……

「哎呀呀,新來的褓母怎麼昏倒了呢?
沙麗,快叫救護車吧!」

聽起來完全沒有著急的感覺,反而還有點開心?

至於可疑為什麼會昏倒。小青是有毒的阿不昏倒行嘛!
但是,他還有6天要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89088 的頭像
    a189088

    心的旅途

    a189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